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召开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2:25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许似亮)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2004年12月31日召开。市长黄志光在会上强调,要围绕大局,服务中心,抓好落实,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做好办公室工作的途径和方法,进一步提高办公室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建设经济强市和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新贡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仰鹏出席了会议。

  黄志光对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政府的中心任务,充分发挥运转枢纽和参谋助手作用,取得很好的成绩,在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建设法治政府、提高驾驭市场经济建设的执政能力,紧紧围绕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确定的新一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服务中心,切实履行好指挥协调、参谋助手、把关定向、服务督查的职能,努力从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转变,从事后服务向超前服务转变,从常规性服务向创造性服务转变,为政府领导、为部门、为基层和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努力建设廉洁务实高效政府、法治政府和人民满意政府。黄志光还要求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的同志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努力做好政治坚定的表率、依法行政的表率、优质服务的表率、作风严谨的表率和廉洁为民的表率。

  市政府秘书长林梃在会上全面系统地回顾和总结了新一届政府成立以来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的工作,并对进一步做好办公室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来源:《汕头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