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喜:新年车展让利多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4:07 信息时报
喜:新年车展让利多多(图)
  多种品牌的车型吸引了数万市民前来观看,使寒冷的西关暖意融融。时报记者朱元斌摄

  时报讯(记者黄习伟)昨日,节日的广州异常寒冷,但新年的气氛依旧热闹,市民的购车热情也丝毫不减。在中山路-上下九商圈中的新光百货广场,由信息时报社强势推出的“广州最佳人气车型之西关站”大型展示活动,掀起了2005年第一拨购车高潮。

  截至当日下午5点,5家参展商现场成交量达到近百台,意向客户则有300多名。

  节日的新光百货广场人流如织,据该广场工作人员估计,当日人流量有近10万人次。众多意向客户特意前来咨询更让参展商尤其高兴。参展商纷纷兴奋地表示:“作为新年第一场展销活动,这次活动的效果太好了,我们不仅现场订出了不少车,更找到了大批意向客户!”

  本次车展围绕广州人“最喜爱的车型”这一主题,展出的都是获选的广州最佳人气车型,参加“现场秀”的有近10家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其中轿车品牌有上海通用,一汽丰田、长安福特、吉利等,SUV品牌包括长城、富迪等。

  参展经销商均表示,为了展示广州人气车型的风采,他们将会作最大程度的让利,并保证是以春节前的最低价酬宾。对于团购用户,甚至会超平价出售。

  记者现场采访了部分订车的市民和意向客户,他们均表示欢迎在购物的广场举行多品牌汽车联合展示活动,除了可以享受团购的优惠价格,在购物的同时观赏靓车甚至订车,给他们省了不少时间和精力。现场订购了辆凯越的张先生告诉记者,他已经看了一个多月了,一直想买辆车在春节时候用,现在看到价格这么优惠,马上就决定现场买。(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