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元旦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4:09 信息时报

  商家日赚4000万元

  时报讯(记者游星宇)昨天广州各大百货商场均迎来新年销售的开门红。据初步统计,广百百货、天河城百货、友谊商店等7大百货商场的总销售额超过了4000万元,比去年同期均略有增长。另外,由于全市主副食品市场供应充足,昨日广州市菜篮子零售价格也保持稳定。

  昨天,北京路步行街的客流量超过100万人次,大大高于去年同期。此外,上下九步行街的游客达到60多万人次。天河城广场和中华广场的客流量也分别达70多万和60万人次。

  市民消费投诉150宗

  时报讯(记者叶静 通讯员叶冠勇)新年假期,伴随着广州的购物消费狂潮,消费投诉咨询相应升温。记者从广州市工商局12315消费者投诉申诉中心了解到:昨日共接到消费者来电近500宗,其中投诉约150宗,服务类投诉占据主角,饮食、购物、通信等成为投诉热点。

  500余人捐献热血

  时报讯(记者蔡民 通讯员张学元)2005年第一天,广州市街头随处可见人头涌涌,广州血液中心天河献血站等各流动采血点也“挤”满了参加无偿献血的市民,当天共有536人捐出11.6万毫升热血。据介绍,为方便市民元旦期间献血,广州市献血办临时调整采血时间和地点,提供了1个固定献血站和5个流动采血点,分别是天河献血站(天河体育中心西南角),每天10:30~17:00,捐血咨询电话38824232;流动采血车1月1~3日每天10:30~17:00停放在北京路步行街(禺山路口)、中山三路流行前线地铁出入口旁边、新市王太子商场门口和江南中路万国广场,2日和3日13:00~18:00在荔湾广场,4日起恢复正常的献血时间和地点。

  羊城万人“健步行”

  本报讯(记者王丽凤 通讯员邱创泓 陈建族)昨日上午,广州市2005年元旦万人“健步行”活动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步行路线从天河体育馆南门广场出发,经体育西路、天河北路、体育东路、天河路,全程距离约4公里。参加这一活动的万名选手分别来自广州市100多个企事业单位和中央及省驻穗机构、中国人民解放军驻穗部队、武警部队等单位,第28届奥运冠军张洁雯、杨维也参加了活动。(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