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哥伦比亚总统悬赏抓获游击队负责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6:37 人民网

  人民网1月1日讯据来自波哥大的消息,哥伦比亚总统乌里维昨天提出悬赏50亿比索(约合2万美元)给提供情况的游击队员,以便抓获国内最大的“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游击队的最高负责人马鲁兰达和布里塞尼奥。

  乌里维在向全国发表的新年讲话中说,他已经掌握谁是马鲁兰达和布里塞尼奥的警卫人员和他们的电台操作人员的情况。现在提供50亿比索给帮助抓获这两位“先生”的人,这一做法是为了让人们过一种安定的生活。

  马鲁兰达是“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游击队的司令,该组织拉丁美洲人数最多和历史最久的游击队。布里塞尼奥是该游击队最重要的军事首领之一。

  乌里维总统还对扣押63名被绑架的人的游击队员提供同样数量的赏金,如果他们帮助释放这些被扣押的人员的话。

  乌里维总统年前到瓜维亚雷省视察执行“爱国者计划”的士兵,这一计划得到美国的支持,任务是向“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游击队发动攻势。总统正是从那里向全国发表上述讲话的。(管彦忠)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