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可口可乐罐装生产线在兰州市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7:16 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1月2日电。(李燕华)日前,甘肃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罐装生产线在兰州雁滩高新开发区基地正式投产,从2005年元月1日起,甘肃中粮可口可乐将正式供应包括甘肃、新疆、宁夏、青海、西藏五个省区的5700万消费者。兰州人已经喝到自己生产的可口可乐!

  中粮可口可乐生产项目是2004年元月中粮集团投资1200万美元在兰州正式签约的;6月份甘肃中粮可口可乐罐装项目破土动工,到年底甘肃中粮可口可乐罐装生产线正式投产,实现了甘肃历史上引进世界500强企业零的突破,开创了兰州引进知名品牌企业,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当年投产的纪录,解决甘肃地区就业人口500人。

  甘肃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目前有2条生产线,分别为PET/RB混装线和糖浆生产线,其中PET线每分钟可生产1.25L产品275瓶,500ml产品400瓶;RB线的生产能力为每分钟300瓶。这条生产线是可口可乐1979重返中国后第25年装瓶,公司占地80亩,年生产能力2400万标箱/年。

  甘肃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是由中粮集团与可口可乐两家世界500强的合资公司--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独资兴建,经可口可乐公司授权,以生产和销售国际第一品牌可口可乐系列产品的瓶装公司。中粮集团是中国大陆地区主要的可口可乐装瓶商,也是美国可口可乐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最大合作伙伴。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