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最大平价药房下周开业 整体价格下拉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0:16 新华网

  京城药品零售竞争将进一步升级。华东地区最大的零售企业———天天好大药房今天宣布,下周天天好建在白纸坊西街8号的3500平方米的量贩卖场将正式开业,他们的目标是将京城的整体药价拉下10%左右。

  尽管从去年8月之后北京的药店增加了不少,但是在业内人士看来,北京药品零售市场“诱惑力太大了”。天天好的董事长说,北京常住人口1500万,药店才1600家左右,而杭州100多万人口,药店就有600多家,而且大型平价药店就有6至7家,所以北京药品零售市场潜力非常之大,而且北京总体药价偏高,市场还没有形成气候,零售市场竞争不充分。北京的药品零售市场还需要更多的“重磅炸弹”来撼动。

  记者了解到,不少其他省市的平价药店目前正在准备进军北京市场。尽管“天天好”还没有正式开业,但不少的同行已经到卖场了解情况了。(记者贾晓宏)(来源:北京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