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筹款赈灾演艺界大汇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9:15 南方日报

  本报讯地震引发的惊天大海啸导致南亚多个国家的严重灾情,为此香港演艺界决定于1月7日在香港政府大球场举行“爱心无国界演艺界大汇演”筹款赈灾活动。前天在国际金融中心举行的大型记者招待会公布了当日有关详情。

  据了解,1月7日举行大型赈灾活动由傍晚6时开始,将延续4到5个小时,不少国家和地区的电台和电视台会参与联播,并在当地筹款。届时刘德华、张学友、郭富城、谭咏麟、许志安、陈慧琳等将登台演出。

  这次活动的发起人之一曾志伟表示,香港演艺界以前曾为华东水灾及台湾地震筹款,但这次是最大型的一次。他又称,这次赈灾主要是想发挥香港人的团结精神及无私精神,筹得多少善款反而不是最重要的。至于选择在1月7日举行,是希望有更多时间了解灾区情况,让市民了解灾情的严重性及有更深感受。

  张柏芝张卫健分赴南亚灾区

  香港演艺界为令更多市民了解南亚灾情,连日来分别派出杜汶泽、房祖名前往灾区斯里兰卡及泰国布吉进行探访,张柏芝亦将于今日起程到印尼了解灾情,而张卫健已捐出10万元,并将于日内到印度灾区拍摄灾情。

  庆功会被取消周星驰捐50万

  按原计划,当《功夫》票房突破1亿时,周星驰将在香港举行一个大型庆功会。然而,周星驰经纪人表示:周星驰日前在韩国结束电影《功夫》宣传工作后,决定取消庆功会,把举办庆功会的钱节省下来,援助灾民。同时,周星驰个人将拿出50万港币捐款。 综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