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七旬老汉毒杀七旬情敌 治丧时又有3人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9:23 新华网

  因为三角恋,兴化一老汉被情妇、情敌合谋毒死,亲朋为其治丧时又有3人食物中毒。1月1日,该市警方一举破获了这起投毒案。

  老汉姓顾,69岁,该市安丰镇曹村人。据安丰派出所一民警介绍,去年12月26日上午,该镇曹村一村民到顾老汉家中借斧头,发现老汉家大门虚开,老汉躺在椅子上已死亡。27日上午,老汉在外打工的儿子、儿媳闻讯赶到了家。28日中午摆了十几桌宴请前来吊唁的亲朋好友。当天因少煮了饭,帮忙的便将老汉死前煮在锅里的饭拿来吃。老汉的儿媳、亲家母及老汉的侄子3人吃后没多久,便开始出现呕吐现象。

  老汉的儿子随即向当地派出所报了案。当夜,安丰派出所民警连夜将3人呕吐物和老汉体内的胃容物一起送到泰州公安局法医室。经检测,饭中被人投了甲胺磷农药。

  当夜,该市警方立即抽调刑警大队和安丰派出所的精干力量,组成专案组。通过对顾老汉周围的邻居调查走访,最后把嫌疑对象锁定在与顾老汉有三角恋的本村60岁农妇张某和69岁曹老汉身上。

  通过证据的搜集和干警们4天4夜的连续审讯,1月1日上午,曹老汉和张某交代了投毒杀人的犯罪事实。

  据张某交代,几年前她跟顾老汉相好。今年春,她又跟本村曹老汉好上了,之后便渐渐疏远了顾老汉。顾非常来气,经常跟踪两人幽会。为此,两人决定除掉顾老汉。12月25日,两人在顾老汉锅里的饭中投下了甲胺磷农药。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查中。(冯兆宽)(来源:扬子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