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死难人数逼近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9:3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电 联合国负责人道主义事务和紧急救援协调的副秘书长埃格兰上月31日警告说,目前印度洋海啸灾难中的死亡人数正在逼近15万。瑞典外长甚至预测,这个数字会超过20万。

  据统计,人员损失最惨重的仍然是印度尼西亚。截至目前,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的各国死亡总人数为138631人,而《纽约时报》则报道称,死亡人数已经超过14万。

  埃格兰说,由于种种原因,人们可能永远不会了解确切的死亡人数。除了不幸遇难的人,他还预测将有500万人的生活受到此次灾难的影响,其中100万人无家可归。(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