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海啸受灾者捐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9:44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1月2日讯(记者胡忠民)“您的帮助能使无家可归的人们,重新燃起生活的希望!”印度洋地震引发的海啸给附近国家带来巨大的灾难,我省红十字会昨日向社会发出呼吁,向因海啸受灾的各国人们提供捐助。

  省红十字会开通了专门的捐赠热线(0731—4822036),工作人员放弃了节假日的休息,两天来时刻守候在热线旁。

  许多长沙市民直接到省红十字会捐款。“我想让那里的一个小朋友穿上一件新衣。”一名小学生郑重地捐了50元。一名老大爷捐上1000元后,执意在捐款人姓名栏写下“一名退休干部”。一些知名企业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

  据省红十字会赈济服务部杨自爱部长介绍,省红十字会同时对外公开受捐账号(湖南省红十字会账号:9402013160001398开户行:长沙市商业银行浏阳河支行),杨部长表示,省红十字会会将捐助款及时转交国际红十字组织和受灾国的红十字会。省红十字会也会适时通过媒体通报捐款的使用情况,接受监督和审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