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八一打磨主力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9:44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在本赛季的前一段时间,胡克和吴谦等年轻队员都进入过首发阵容,而且上场时间还不少。但在近两场比赛中,他们基本上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本场比赛,八一队首发阵容依旧是张劲松、李可、莫科、李克、陈可五名队员,刘玉栋在第二节上场。其他队员中,除了后卫位置上由于实力关系王中光与李克交替上场外,其他队员均没有出场机会。这是八一队目前能摆出的最强阵容。

  主帅阿的江说,“前20轮我们用来锻炼年轻队员。但从上一场比赛开始,我们在出场阵容上作了调整。我们要逐步打磨组合出一个最强的主力阵容。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要有针对性地磨合主力阵容,在此基础上再锻炼年轻队员,所以目前这个组合会保持下去。”阿的江说,在赛季初八一队遇到了困难,尤其是外线的困难非常大,连原本内线的李可也被迫拉到了外线。但随着李楠归队,八一队在外线队员上宽松一点了,八一队打磨主力阵容的时机也到了。

  关于李楠,阿的江说:“原定李楠至迟今天归队,但后来因为某些原因推迟了。他将在4日进行身体的全面复查。没意外的话5日会到宁波。”(马叶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