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4连胜,热队继续发烫 王治郅上场5分钟,得到7分、两个篮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9:4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实力强劲的迈阿密热队主场迎战弱小的夏洛特山猫,结果当然是大比分取胜——在昨日上午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热队以113比90轻取山猫队,将连胜纪录续写到了14场。由于对手早早失去了反抗能力,久疏战阵的王治郅也获得了5分钟的上场时间,这是近9场比赛以来他首次登场,王治郅的状态相当不错,取得了7分、两个篮板球,并有一次成功抢断。

  由于优势明显,王治郅获得了两次出场机会。这也是他在本赛季获得上场机会的第八场,而且是上场时间最长、表现最好的一场。

  给王治郅的第一次机会,是上半时结束前50多秒;第二次是终场前4分07秒,当时热队以102比81遥遥领先,正好奥尼尔也5次犯规。

  王治郅开始显然有些拘谨。但当他在终场前1分53秒投进一个三分球后,就彻底放开了。此后,他两罚两中,继而又强攻篮下成功,取得他本场也是他本赛季的最高单场得分。

  有趣的是,王治郅每进一球,坐在场外的奥尼尔甚至维德,都要“拱手合掌”,表示祝贺。小将维德为热队得到26分、9次助攻,上场23分钟的奥尼尔有16分入账。 (钟和)

  其他战报(主队列前)

  公牛 105比90 魔术

  开拓者 97比88 勇士

  森林狼 95比104 灰熊

  尼克斯 87比93 网

  图:

  王治郅三分球出手瞬间。本报传真图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