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苏南钢雪上加霜 胡卫东腰伤休战半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9:44 南方都市报

  球输了也就罢了,但胡卫东的受伤却让南钢同曦队的这场失利有些得不偿失。由于腰右侧皮下软组织挫伤,胡卫东将不得不至少休整半个月时间。

  在第二节比赛的一次争抢中,辽宁队大前锋田雨一屁股坐到了胡卫东的腰上,“我当时就觉得很疼,”胡卫东说,“觉得腰里面好像有积水,直晃。”其实那不是积水,而是血。中场休息的时候,队医王鸿给胡卫东做了简单的治疗,考虑到场上的形势严峻,胡卫东并没有打算休息,而是带伤重返赛场。

  然而,第三节比赛刚打了2分30秒,胡卫东腰伤发作,不得不被替换下场。由于伤势无法估计,胡卫东最终被送往辽阳三院。

  在他休息的两周时间里,同曦队还有6场球要打,困难不期而至。

  特约记者 吴旭渤(本报辽阳专电)

  其他战报

  上海86比102云南

  本森几乎一人就“搞定”上海,他得到41分、13个篮板、6次抢断。

  福建87比107山东

  图科拿下全场最高的36分,朱世龙为福建得到22分,包括三个3分球。

  新疆99比90吉林

  薛玉洋打满全场得到21分;孙军上场24分钟,得到13分,朱东拿下球队最高的17分。

  河南95比96八一

  刘玉栋上场26分钟,得到18分,莫科拿下33分;河南外援达瑞尔得到全场最高的34分。

  浙江99比108陕西

  吴乃群上场43分钟,只得到9分;盖茨打满全场,拿下17分、17个篮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