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阴云笼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9:44 南方都市报

  全省天气

  本报讯(记者陈捷 通讯员黄忠)今天早晨比较暖和,最低温度北部4—7℃,中部6—9℃,南部8—13℃。展望明天,我省都是阴天间多云的天气,西部局部有小雨,后天,西南部阴天间多云局部有小雨,其它地方多云。

  2005年元旦早晨,我省出现了大范围的低温和冰冻霜冻,北部最低气温达到-3℃—1℃,有冰冻,其中大埔最低气温达-3.1℃,仁化和紫金的最低气温达-2.8℃,中部-1℃—3℃,有冰冻或重霜冻,南部1—6℃,部分地区有霜冻。这次冰冻范围之广比较罕见,连位于珠江口附近的东莞市也出现结冰

  现象。

  昨日的天气比元旦温柔多了,风小了,云多了,早晨广州的气温比昨天高了5℃,白天的气温也高了2℃,空气清新,只是阳光少了一些。

  记者从气象台获悉,今天全省都是阴天间多云的天气,南部局部有小雨。我省天气仍然较冷,请继续重视人、畜、家禽、水产养殖和农作物的防寒防冻工作。另外全省林火信号5级,风高物燥,冻害过后草木干枯,元旦假期市民们还是要注意防火。

  展望明后日有一股弱冷空气从我国东部沿海补充南下,但不会再造成我省气温明显下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