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贺岁杯大罗向未婚宣战 皇马以"赛"代练已婚大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9:45 新华网

  新年第一天,皇马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对抗赛,交战双方是队中的已婚男士和单身贵族。最终的比分是“已婚队”以5比0大捷,“银河舰队”在一片笑声中结束了卢森博格上任后的首堂训练课。

  莫伦特斯、齐祖、菲戈、萨尔加多、古蒂———5位“先生”的各下一城,使得上下半场各15分钟的对抗赛早早失去了悬念。相比去年“5比3”的结果,“王老五”们的水平已有了较大幅度的下降。不过仔细分析起来也有个中原因,毕竟罗纳尔多已经凭借着一纸婚约,完成了向“已婚队”的转会。

  尽管与未婚妻的婚约一推再推,不过罗尼还是借着前几天的圣诞假期,带着奇卡莱丽回巴西看望了自己的母亲。据巴西小报透露,婆媳见面的效果相当不错,不仅罗尼的妈妈对模特儿媳感到满意,外星人本人也当众表示自己同奇卡莱丽的婚期已不会再变。

  新年到来之际,人缘不错的罗尼还不忘向队友表达“新年祝福”,这位巴西队球星昨日向《队报》表示,齐达内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赛季的艰难让我坚信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更是个完美的男人。”(朱明)(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