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每天挽救7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9:59 东方网-劳动报

  中国工商银行“特别关注客户信息系统”自近期运行以来,已成功堵住不良信用客户再融资4000多万元。

  自“特别关注客户信息系统”投产运行以来,工商银行已堵住238名个人不良信用客户再融资,拒绝恶意贷款金额达4162.5万元,平均每个工作日71万元,其中通过系统查询并拒贷的单笔最大金额达245万元。

  工商银行“特别关注客户信息系统”是采用自动化手段,汇集全行各相关业务部门的不良客户信息建立起来的全行统一信息系统。

  商仁(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