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植物园满园冬色 元旦游预热“世博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0:11 新华网

  在2006年“世园会”的主场地——沈阳植物园内,“满园冬色”让广东佛山游客王继林一家三口乐不可支,不仅因为平生第一次亲密接触了北国的雪,更因为他们想看看“世博园”的愿望得以实现。

  王继林是个“园艺迷”,她爱人肖春晖已记不清丈夫为此花了多少钱,付出多少心血。昆明“世博会”期间,一家三口畅快地过了一把瘾。沈阳举办“世园会”的消息,又让王家兴奋了好一阵子。一家人早早就商量好了,元旦时,到沈阳来提前探营“世博园”。

  元旦期间,像王继林一样慕名而来提前游逛“世博园”的游客不在少数。他们中,有白发老人,有为观赏“花草盛会”乐此不疲的中年人,也有沉迷“花香景美”、就为一饱眼福的年轻人和孩子。尽管“世博园”还处在机器隆隆的施工过程中,但提前一年逛了一把,还是让这些游客感觉不虚此行。(丛焕宇)(来源:辽沈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