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杭州周浦镇一条冰河昨吞人 八旬老太因此去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0:30 新华网

  新华网浙江频道1月3日电“我们这里一个人掉进河水里了,都冰牢了……”2005年的第二天,早上7点25分,早报热线里就传来了周浦镇汪小姐沉重的声音:“好像是个老太太,好多人都围在河边看热闹,老太太已经不行了。”

  气温0℃以下、大约三四米宽的河面上覆盖着一层三四厘米厚的冰,这条周浦镇跃河桥下不知名的河刚刚葬送了一位年迈的老太太。在远处能看见河面上浮着一件军绿色的衣服,走近一看,一位老太太背朝天、面朝下,整个人被冰牢牢地钉在河面上,面部完全浸泡在水中。

  “这是周浦镇的‘大麻二婆’,因为她脸上有个大麻子,大家都这么叫她,真名是什么反倒都忘了。”唏嘘不已的李大妈告诉记者,她说自己以前还买过她的喜蛋,没想到大过年的,80多岁的老太就这么去了,真当罪过。

  虽然同在一镇时常见着,大伙儿都猜不透老太太缘何想不开,只有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大妈怀疑是无钱治病的缘故。

  而在大前天,穿镇而过的河差点带走了另一位七八十岁的老太。那天冰冻路滑,老太出来倒垃圾,走到河边一扭就滑了下去,幸亏儿子看到跳下去救出母亲,最后老太被送去医院,头上缝了7针。“这河平时水很浅,这两天冰冻住了,水就积到1米多深了,要是在前几天,肯定淹不死‘大麻二婆’了。”李大妈分析道,“现在她家5个子女都赶到二儿子家准备丧事了。”

  记者了解到,昨天上午8点多,110赶到现场,周浦镇派出所的值班民警承认确有此事:“现在我们只能初步排除他杀的可能性,具体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完)(来源::今日早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