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袖珍格格”西樵山上唱情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0:32 广州日报大洋网
“袖珍格格”西樵山上唱情歌(图)
赵薇扮演的还珠格格似模似样。

  本报南海讯 (记者黄建华 通讯员曾令华摄影报道)元旦假期,今年26岁,身高只有60厘米的女孩赵薇在西樵山上唱情歌,演“还珠格格”,乐得游客哈哈大笑。

  昨天下午2时30分,记者在西樵山与赵薇小姐亲密“接触”。下午的表演马上就要开始了,赵薇小姐躲在后台做准备。老是喊冷的赵薇小姐很受同台演出的演员们喜欢,每个人都争着抱她在怀里,就像抱一个才几岁的小孩子。

  据李先生介绍,赵薇的身世颇为凄凉,母亲早逝,长不大的她10多岁就跟随父亲在外闯荡江湖,练就了一身吹拉弹唱的本领。3个月前,她的父亲也去世了,孤身一人的她就跟着现在这支演出队伍到处演出。(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