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级大风今晨袭京城 明天风力减小气温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0:39 新华网

  今晨,呼啸而来的5级大风将搅扰市民们的元旦假期,风寒指数也将下降到非常寒冷的5级,今天出门游玩的市民应该“全副武装”。

  昨天,由于风力不大,京城上空灰蒙蒙一片,白天的最高气温也上升到了2℃。而今天清晨开始,刮起的大风就带来了寒冷。气象专家介绍,一股冷空气从昨天夜间开始入侵京城,今天凌晨风力将加大到5级左右,大风下午才会逐渐转小。受大风的影响,今天早晨本市的最低气温为零下6℃,白天最高可以达到0℃,气温虽然比前两天要高出一些,但大风能迅速带走人体热量,今天的风寒指数也将下降到非常寒冷的5级。所以,市民们出门时要穿上厚实的棉衣、羽绒衣,帽子、围巾、手套也必不可少。

  今天的大风也将再次吹蓝京城天空。气象专家介绍,今天和明天,京城的空气都十分清新,而明天元旦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京城的天气十分舒适,白天的最高气温将上升到3℃左右,但早晨的最低气温将下降到零下9℃。而本周,京城仍将受弱冷空气控制,最低气温在零下9℃上下。(作者:黄建华)(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