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慈善筹款音乐会筹得港元三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1:34 广州日报大洋网

  香港消息 “滔滔千里,淹天地,痛惜苍生不幸……”,超过一万名香港市民前天在大球场举行的“四海同心送关怀”慈善筹款音乐会上一齐用心、用歌声、用行动,向受地震及海啸影响的灾民表达了港人关怀以及伸出援手,在场共筹得款项三千多万港元。

  活动由政府联同多个国际救援组织举行,大会首先为海啸死难者默哀一分钟。特首董建华、中联办主任高祀仁、外交部驻港特派员杨文昌、解放军驻港部队代表,以及特区政府大部分司局级官员均有出席。

  在慈善筹款音乐会上,多位艺人歌手、音乐团体、社区组织代表、专业人士以及学生均参与演出。其中包括灾区之一的印尼,有华侨演出印尼团体舞;青协的一班年青人唱出“同步过冬”,另外医学界代表方津生洪厚歌声更赢得全场喝采。(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