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湘李厚霖举行大婚 “钻石大亨”献上罕有粉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1:39 新华网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从去年6月16日相识并迅速坠入爱河,虽然只有半年时间,著名主持人李湘和“钻石王老五”李厚霖的相爱却在娱乐圈引起轩然大波,成为近一段时间来的娱乐焦点。尽管经历诸多波折,昨天,两人依旧隆重而热烈地如期举行了婚礼。

  新郎李厚霖身为恒信钻石执行总裁,他送给新娘李湘的结婚戒指自然引起人们的关注。据透露,李厚霖选中的“爱情信物”,是一颗来自南非普列米尔、重达三克拉的罕有粉钻。这枚特制婚戒,由法国著名设计师设计,在戒指上还特别铭刻了6·16这个有纪念意义的日子。

  婚礼在北京嘉里饭店大宴会厅举行,从现场装扮到仪式环节,都是典型的西方式设计:从一楼步入大厅的楼梯直到婚礼现场,无不用白玫瑰、百合花和粉色丝带装饰一新,加上999支红色蜡烛组成的巨型心形方阵,浪漫气氛扑面而来。据统计,共有约500余位嘉宾出席婚礼,其中包括政界、商界的诸多知名人物,而陆毅、鲍蕾、郭晶晶、韩红、尤小刚、林依轮、任静、付笛声、李家明、金巧巧、高晓松、梁咏斌等作为李湘圈中好友也到场恭贺。

  下午5点半,婚礼仪式正式开始。在婚礼进行曲的伴奏下,率先入场的是一个庞大的伴娘、伴郎队伍:共有六男六女足足12人,他们都是二李的好友,其中能一眼认出的“明星脸”有李湘在《快乐大本营》时代的老搭档何炅、维嘉以及闺中好友王蓉和谢娜。

  伴郎伴娘之后,一对新人终于在亲朋热烈的掌声中缓缓入场。李湘身着的婚纱是由著名时装设计师张肇达亲自为其定做的,上面镶满了被誉为“天使眼泪”的水滴形钻石,共200多克拉,光克拉钻就有12颗之多,价值数百万人民币,共有四位花童为她挽起长达10米的拖地后摆……

  正式的婚礼仪式由著名主持人陈铎主持,两位主婚人分别是李湘的老东家湖南卫视和新东家华娱卫视的台长。在两位领导的引领下,李厚霖和李湘当众宣读了庄重而感人的誓言,李湘在宣誓时更是百感交集,忍不住边哭边说:“我全心全意嫁给你做你的妻子,无论顺境或逆境,富有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我都将毫无保留地爱你,努力去理解你,完完全全信任你。我们将成为一个整体,一起面对人生的一切,去分享我们的梦想……”李厚霖此时此刻也很激动,将新娘拥在了怀中。李厚霖笃信佛教,证婚人即由他的师父喜饶丹贝达哇活佛担任,活佛当众为一对新人颂经祝福。随后,在众人的欢呼中,李厚霖和李湘交换戒指、接吻,李湘向台下抛花球,果真是一位年轻女孩接住了这份幸运……至此,主持人陈铎宣布李湘和李厚霖完婚。(编辑刘小娟)(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