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GSP认证现场检查 南京14家药店未过零售认证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2:08 龙虎网

  【龙虎网讯】截至2004年12月30日,南京市14家连锁药店(包括门店700多个)和240家非连锁药店取得GSP(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或通过认证现场检查,另有14家非连锁药店没有通过认证现场检查或需要限期整改。

  日前,市、县(区)药品监管部门已派出专人向60多家未通过GSP认证或自动放弃GSP认证的零售药店送达了停止经营药品的通知书,明确告知其自2005年1月1日起停止经营药品。市药监局将在南京药监政务网站(www.njda.gov.cn),公布今年底前必须通过GSP认证而至今未通过认证或自动放弃认证的企业名单,并将在近期组织专项检查,对违法经营药品的行为将严肃依法查处。

  新闻链接

  国家及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规定,《药品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2004年12月31日的县以上(含县城)的药品零售企业,到2004年12月31日必须通过GSP认证,未通过认证的自2005年1月1日起停止经营药品。

  作者:尚雪嵩 宁耀轩

  (来源:江苏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