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州省今日起取消160项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2:32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日记者从省物价局获悉,从今日起,我省将取消160项行政事业性收费,并降低10项收费标准。

  据了解,在取消的160项行政事业性收费中,包括由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布取消的103项收费,以及我省出台的57项收费项目。

  取消的收费包括由公安部门收取的驾驶证年检费,重大、特大交通事故处理费;烟草专卖部门收取的烟草专卖许可证收费;食品药品监督部门收取的药品管理费(个体药店管理费);人事部门收取的人才交流费、单位或个人委托单位保存人事档案费;公安部门收取的娱乐场所安全合格证费、户口迁入手续工杂费、无吸毒行为登记卡费;以及劳动部门收取的劳动合同签订费等。

  降低的收费标准有:在职人员攻读专业硕士学位全国入学联考报名考试费,由每人每科100元降为80元;导游证IC卡工本费,由每证60元降为40元等。

  作者:廖波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