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每公斤10元大拖车论斤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2:39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昨日,红花岗区一大型拖车运输公司在门口打出招牌,欲将该公司所属的4辆大拖车以每公斤10元的价格出售。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

  据何记拖运有限公司经理何耀纯介绍,他原是忠庄镇农民,自2000年8月借钱购买大型拖车在遵义市率先从事个体拖运业务以来,曾经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其名下每台造价30多万元的大型拖车达到了10台,并在全市成立了首家专业的拖运公司。然而,由于附近一些村民和单位纷纷跟进效仿,导致拖运市场竞争空前激烈,目前该公司经营状况入不敷出。

  为此,该公司决定出售4辆购买不到1年的大拖车,并于半年前在当地媒体打出转让广告,然而一直无人问津。昨日,该公司在办公楼前打出招牌,宣布以“每公斤10元”的价格出售4台大拖车。当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围观者较多,却没有人表示有兴趣购买。

  据了解,这种大拖车每台重达10多吨,即便“论斤卖”,每台车的售价也在10万元以上。一名围观者因此感叹“论斤卖”并不是“贱卖”。但拖运公司经理何耀纯却认为,他是在转让广告无效的情况下想到“论斤卖”的,他希望借此吸引买家,尽快将这几台车辆买走,以摆脱经营困境。

  作者:唐正平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