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董方卓状态令打动爵爷 弗格森改变主意强留小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2:57 新华网

  本赛季开始前,弗格森虽然送走了乌拉圭前锋福尔兰,但曼联阵中依然有范尼、萨哈和索尔斯沙尔三位正选前锋。上赛季结束后由于利兹联不幸降级,因此弗格森仅仅花了700万英镑就引进了英格兰国脚史密斯。夏季转会市场即将关闭时,弗格森再次出手引进了鲁尼。一时间曼联锋线上有5位超级前锋,弗格森甚至还为如何安排他们搭档以及分配出场时间而头疼不已。

  不过世事难料,索尔斯沙尔的伤势出现反复,不得不接受手术治疗,提前告别了本赛季。范尼也在本赛季接连受伤,在11月的比赛中伤势加重,最乐观的估计也要明年3月冠军联赛开打后才能重返赛场。萨哈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在范尼倒下后,萨哈的腿部和脚部接连受伤,估计在未来1个月内才能恢复。而随着鲁尼在去年底同博尔顿的比赛中因为推搡对方以色列后卫哈伊姆的脸而遭到禁赛3场处罚,曼联现在只剩下一个史密斯是正选前锋。

  此前对董方卓的速度和冲击力有着很深刻印象的弗格森,这次异常重视董方卓。不能说就是因为曼联锋钱乏人的缘故,毕竟谁都清楚,董方卓还欠火候。也许,他在设想的是,未来曼联的锋线组合。毕竟,董方卓在球队的训练状态简直让他有些震撼,基恩每一次为董方卓的助攻,几乎都能让董方卓破门或者造成威胁。弗格森认定,如果能假以时日,董方卓必定能为曼联带来他渴望的东西。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曼联对于董方卓回来参加集训,简直有些恋恋不舍。按照安特卫普的计划,2日是董方卓必须归队的日子,但曼联方面借口董方卓的伤势还需要进一步观察,没有让他回去,“他们告诉我必须把伤养好了才能走。”董方卓对记者说,“也许我真的有机会在曼联好好练两天。”

  作为世界上最著名的俱乐部,曼联的条件无疑会让任何一个球员都感到留连忘返,何况董方卓这样的中国球员。而生活在曼联,确实对他水平的提高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而且,曼联对于队员伤病的调养,也让他信心十足。在安特卫普的这段时间,董方卓因为伤病原因,状态一般,没有延续赛季初的那种神勇。这让董方卓想起,在赛季初,正是在曼联调养了一段时间背伤,回到安特卫普之后才神勇异常的。他也希望能通过这段时间的调整,重新找回状态,但他还是觉得,时间太短了。(金松、赵新)(来源:体坛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