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日凌晨汕梅高速四车连撞 交通一度中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3:11 大华网

  本报讯 1日凌晨,在汕梅高速梅州段发生了四车连环相撞的交通事故,据查,是由于天气寒冷路面结冰,车轮打滑造成。

  1日凌晨2时许,一辆从梅州开往汕头方向满载煤炭的货车行驶至汕梅高速清潭段下坡转弯处时,由于天气寒冷使路面结冰,驾驶员未引起足够的注意,车辆打滑失去控制侧翻在地,润滑油溢到路面。这时,跟随其后的一辆满载着木屑的货车想绕过出事车辆,由于路面的润滑油使车轮打滑,打横侧翻,随后一辆散装水泥车快速驶来,一头撞在前面的两辆侧翻的车上,紧跟着一辆小货车也因为躲闪不及撞在一起。载煤货车的车头、车身损坏严重;散装水泥车车头也严重受损,车头与车厢脱节,该车驾驶员受重伤被送往医院抢救。

  事故发生后,梅州市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组织抢救,疏导交通,一度中断的交通于凌晨6时30分恢复正常。

  (傅灵华)(来源:《汕头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