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阜康开西二矿发生瓦斯爆炸 4死1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3:16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1月3日电1月1日下午17时17分,阜康市开西二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造成4人死亡,1人受伤。在救援人员的全力搜救下,遇难者遗体已找到,善后工作正有序进行。

  据在现场指挥抢险的新疆煤矿安全监察局北疆办事处主任边德运介绍,当时共有7名工人在井下当班作业,3人及时升井得以生还,其中一人面部烧伤,目前已送医院治疗。其余4人全部遇难。阜康市开西二矿属于证照齐全的乡镇私营煤矿。

  事故发生后,新疆煤矿安全监察局、昌吉州和阜康市的领导及有关人员及时赶赴现场,组织指挥抢险救援工作。经过近12个小时全力抢救,4人遗体已于今天凌晨5时运到地面。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力更·依明巴海闻讯后指示,要组织力量全力抢救,认真查明事故原因,严肃查处。新疆煤矿安全监察局和昌吉州煤炭管理部门已联合组成事故调查组开展全面深入的调查工作。(完)(周生斌编辑)

  (来源:新疆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