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闻追踪】热心人士纷纷伸援手 小海兰病情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3:31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黄颖)经本报报道相关情况后,6岁小女孩盘海兰患白血病的不幸遭遇牵动着市民的心,不少乐善好施的市民向小海兰捐献了爱心款,送上衣物和药品。记者了解到,在热心人士的帮助下,小海兰的病情目前较为稳定,坚强的她正积极配合医生治疗。

  本报12月15日关于6岁女童顽强对抗白血病魔的消息受到了许多热心市民的关注,连日来,不少市民专门到本报采访部捐出爱心款,要求本报记者代为转交给小海兰的父母。其中,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青年来到本报采访部向记者了解小海兰的家庭情况及病情后,拿出了1200元,要求记者代为转交。另外,还有不少热心的市民专程赶到市第二医院看望小海兰,为小海兰送上爱心款、药品、衣物和图书。据小海兰的母亲盘女士介绍,该报道见报的第二天就有一位男士拿着1000元到医院看望小海兰,希望小海兰能继续坚持治疗下去。当得知接受化疗后小海兰经常会呕吐后,一位先生还送来了价值近2000元的药物。另一位女士带着单位同事们的祝福来到小海兰的病床前,该女士在询问海兰治疗的进展情况后掏出了200元爱心款,并送上了自己为小海兰精心挑选的几套衣服,希望小海兰能更加积极配合医生治疗。

  对于汕头市民的乐善好施,盘女士显得非常激动,她希望借本报一角对这些热心人士表示感谢。盘女士告诉记者,目前小海兰的病情已经较为稳定,顽强的小海兰也十分配合医生的治疗。盘女士表示,由于有了这么多热心人士的帮忙,她们对治好女儿的白血病有了更大的信心。(来源:《汕头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