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球员竟要打车去赛场 魔鬼客场之旅累到不败南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3:51 新华网

  岁末年初,胡卫东和他的江苏男篮开始了连续四个客场的“魔鬼赛程”。124比94逼得八一在主场投降,113比100大胜浙江,108比95再赢吉林,没想到最后一场攻坚战杀到辽阳城下,却被养精蓄锐的蒋家军击溃,江苏队不得不以31分的差距束手就擒。

  “我们这一路从南打到北,离开南京也快十天了,人人都很疲劳。”这样说的时候,胡卫东还是很平静。从12月25日离开南京以来,江苏南钢的教练、队员一路上倒了三次大巴,乘了两趟飞机,不少跟队的记者不得不中途撤退,换一批人马继续顶上。

  这些年来,胡卫东每年生日几乎都在球场上度过。也许是天意,就在他生日的前一天,20连胜就这样嘎然而止。没能取得新年“开门红”,胡卫东却表现得很释然。“打了这么多年球,早就没有过年的概念了,所以也无所谓。其实最近好几场球我们都赢得有点勉强。”

  除了长途跋涉,客场作战的困难还有很多。昨天和辽宁的比赛下午15时30分开球,南钢俱乐部约好13时50分全队在酒店门口等大巴来接。但在大厅里等了20分钟,还不见大巴的影子。最后,队员自己掏腰包打车去体育馆。面对小小的夏利,身高2.13米的唐正东只能一个人猫在车后座,低着头弯着腰坚持到体育馆。六辆出租车组成的车队,倒也壮观。(邹晔)(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