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惊险上演“农夫与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4:45 新华网

  据潇湘晨报报道一农夫路遇一条冻僵的眼镜蛇,于是带回家欲泡酒喝,不料蛇突然苏醒,在农夫手上狠狠咬了一口……这是前日上午发生在隆回县的惊险一幕。

  前日上午,湖南省隆回县雨山镇和平村村民李炳元放牛回家时,见到雪地上蜷缩着一条冻僵的眼镜蛇。李忙将蛇捉住,见蛇没死,便喜滋滋地把蛇带回家准备用来泡酒喝。

  回到家里,李炳元让7岁的儿子抓住蛇尾,自己抓住蛇头,一点一点地把蛇往坛子里挤。由于坛子口较小,蛇被挤痛后突然乱动起来,李的儿子吓得哇哇大哭。李炳元慌乱之中被咬了一口,痛得惊叫起来,于是忙将蛇打死,又从衣服上撕下一块布条紧紧扎住手腕,然后用嘴从伤口处往外吸毒液。刚吸了几口,他的手和胳膊就开始发紫,嘴也开始麻木,脸色惨白,呼吸困难,李炳元的生命危在旦夕!

  目前,李炳元正在接受治疗,他已没有生命危险。 (钱小泉 袁名清)(来源:新闻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