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婚宴家宴 元旦期间汕头酒楼生意应接不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5:19 大华网

  本报讯 记者康洁、苏硕元报道:记者从我市各大酒楼了解到,元旦期间,市区各大酒楼生意火爆,营业额节节上升。

  昨晚,市区南香渔港一共有6对新人在此举办婚宴,亲友团将酒楼挤了个水泄不通,服务员根本没有空闲的时候。一位大堂经理告诉记者,相比1月1日,这还不是最忙的,元旦当天这里一共有11对新人摆设婚宴,酒楼光应付婚宴就要80桌,那才真叫忙。一位新郎告诉记者:元旦既是假期又有好意头,象征着新的开始、好的开始,所以很多人都选择这几天结婚。据了解,市区金海湾大酒店、皇城大酒楼、华夏梅园大排挡等每天都有新人摆设婚宴,生意应接不暇。

  两天来,很多市民向市区几家大型酒楼电话订餐留座,都被告知包厢已经全满,一位酒楼迎宾小姐告诉记者,包厢大多都是从元旦节前就被事先预定了,1、2、3日这几天可谓座无虚席。

  连日来的低温天气也让市区各火锅城赚了个满堂红,四川火锅、牛肉火锅、鱼头火锅都是市民的首选,市区玉兰牛肉、义王府、津鱼头等火锅店都能见到食客济济一堂的场面。一位经营者告诉记者,生意火爆、进货量总是供不应求,每天只能增派人手大量采购。(来源:《特区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