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一男子被离奇烧死 家具却安然无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5:34 新华网

  昨天凌晨,收破烂的何付生在朝阳区姚家园五队一出租平房内被焚身亡,与其同居的一中年女子李萍(化名)轻度烧伤。令人惊讶的是近8平方米平房内的大部分东西均没有被烧着。

  邻居葛老太对记者说,上午8点半左右,她起来后看到何付生家门半掩着,并听到一女子微弱的呼救声,同时闻到一股烧焦皮肉的臭味,于是她赶紧叫来另一名年轻妇女去何家看看,该年轻妇女推门一看,竟然有一人烧焦在地上,她赶忙跑出来叫人,赶来的联防队员迅速报了警。现场的目击者称,何付生当时被烧焦在地,一个烧煤取暖的炉子也倒在了地上,李萍坐在床上,看上去有些神志不清,平房内的电视、床、桌子、挂在墙壁上的衣服看上去都没有被烧的迹象,屋内也不太凌乱。熟悉何家的村民称,何的房内有两个烧煤的取暖炉,一个接着烟囱,一个放在床边,晚上睡觉时窗户关着,但窗户已经很旧,密闭性并不强。记者看到屋内的物品确实没有被烧迹象,东西摆放有致,地上有衣服和被褥被烧的灰烬,屋内仍然飘出阵阵烧焦的气味。围观的村民说,李萍的手和脚看上去被灼伤,神志不太清楚。事发当晚,邻居都没有听见有什么异常的响动。据村民介绍,何付生不到五十岁,李萍大约四十来岁,双方同居将近一年左右,何付生以收破烂为生,李萍干点修鞋的活协助何维持生计。

  朝阳警方在进行现场勘查完毕后,带走了李萍和相关的目击者。何的家属将于今晚抵达北京,目前,朝阳警方正在做进一步的调查。(记者柳志卿)(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