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暂未决定加入娱乐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5:50 信息时报
暂未决定加入娱乐圈(图)
(左起)符思思、徐子珊、朱慧敏。叶毅摄

  时报讯(记者叶毅)三位应届港姐徐子珊、符思思、朱慧敏昨日到佛山出席一间美容店的剪彩活动。对于即将开锣的华裔小姐选举,将代表香港参选的应届港姐冠军徐子珊就表示,她很有信心能够为香港争光,但对于卸任港姐后会否留在娱乐圈发展,她表示暂时还没有决定留下。

  应届华裔小姐选举将于本月29日在香港举行,将代表香港参赛的徐子珊说,她几日之后就会入营培训,“我最近一直都是做运动锻炼身体和体形,争取以最佳状态参选。”记者问她有没有信心拿奖?她笑着说:“我经过参选港姐对整个比赛都有一定的经验,我相信我会为香港争光的。”她表示虽然还没有看过其他选手的资料,但是她对自己依然是非常有信心。另外,负责华裔小姐选举的“无线”大型活动统筹科经理陈紫莲表示,这次华裔小姐主题是展现华夏5000年的文明,因此所有选手届时都会以古装和时装不同的造型出现。

  记者问三位应届港姐在卸任港姐后会否继续留在娱乐圈发展,符思思和朱慧敏都表示如果有机会一定会留下来,但徐子珊就表示,自己还不是很清楚娱乐圈的工作,所以暂时还没有决定留下。(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