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王”轻取“南霸”江苏客场以92∶123惨败辽宁终结20连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6:10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袁俊)江苏南钢的连胜纪录终于被终结了!20连胜之后,江苏南钢在客场却以92∶123惨败给北区第一的辽宁队。与此同时,南区第二的宏远依靠下半时的出色发挥,以90∶87险胜北区第二北京队。

  江苏的输球与胡卫东的下场有关。下半场开始不久,胡卫东在一次进攻中被辽宁队后卫边强一肘打在腰上,导致老胡腰伤复发,当时就被送进了休息室,此后再也没有出场。胡卫东的缺阵直接造成了球队缺乏领军人物,江苏整个都乱了。球队开始失误连连,频频被对手抢断打快攻。边强一个人全场就抢断了10次之多,江苏全场给人抢断了19次。第三节结束,辽宁不可思议的以85∶58领先,江苏南钢基本已经没有希望翻盘了。

  江苏输给了北区第一,但是宏远却没有输给北区的对手北京首钢队,他们以90∶87拿下了新年来的首场胜利。先声夺人的是主队北京队,他们的新外援卡洛斯开场后让宏远队有了短暂的不适应。首钢一度以15∶7取得领先。但卫冕冠军毕竟实力要高过对手。稳扎稳打,宏远逐渐将比分追了上来。半场宏远以46∶45反超对手。

  下半场宏远针对性的防守让对手很难找到很好的3分机会,命中率大降。宏远队内外开花,一度将比分优势扩大到了15分。虽然北京队奋起直追,但是最后还是以87∶90输给了卫冕冠军。另外,赛前首钢赛区发起了向东南亚海啸灾民筹款的活动,焦健和李群代表两队递交了捐款,这一活动也将在本轮的其他场次举行。
“北王”轻取“南霸”江苏客场以92∶123惨败辽宁终结20连胜(图)
(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