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丸子主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6:14 信息时报
  山猫1.90-5196.5

  骑士1.90

  詹姆斯的伤势对于球队的进攻影响很大,山猫主场表现很好,不看好骑士客场赢5分以上。

  推介:山猫大分信心指数:

  凯尔特人1.9015195.5

  黄蜂1.90

  黄蜂伤病正在逐渐减少,凯尔特人还没有能赢黄蜂15分以上的能力,这个指数极不合理。不看好凯尔特人赢游戏,比赛不会以高比分收场。

  推介:黄蜂小分信心指数:

  猛龙1.90 1214.5

  魔术1.90

  魔术3连败,这回也该赢了。看好魔术客场告捷。双方本场达到200分左右已经很不错。

  推介:魔术小分信心指数:

  热火1.905203.5

  超音速1.90

  热火最近状态好吓人,而超音速虽然偶有失利,但是整体还算稳定。两虎相争,大分不易。

  推介:热火小分信心指数:

  灰熊1.906192.5

  爵士1.90

  灰熊最近状态明显回升,而爵士由于队内伤病始终停滞不前。爵士最近防守不好,看好大分。

  推介:灰熊大分信心指数:

  公牛1.901174.5

  活塞1.90

  公牛虽然最近很牛,但也没有牛到能将卫冕冠军搞定的程度。看好活塞反客为主,双方突破174分也很容易。

  推介:活塞信心指数:

  掘金1.901196.5

  快艇1.90

  快艇最近状态极差,最近3场更是大败。掘金有望在主场继续上升,1的指数非常有利主队。

  推介:掘金大分信心指数:

  勇士1.901.5203.5

  76人1.90

  勇士最近的进攻打得不错,但是命中率碰到防守凶悍的球队时不大稳定。76人得分点更为广泛一些,艾弗森将是勇士外线最头痛的人。不看好勇士赢球。双方极有可能打出一场得分大战。

  推介:76人大分信心指数:
小丸子主笔(图)
(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