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易方达公司推出新年首只货币市场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7:5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3日电(记者岳瑞芳)2005年基金市场鏖战持续升温。货币市场基金凭借其风险低、收益稳定、流通性好的特点越来越受到投资者的青睐。

  记者3日获悉,在各大基金公司纷纷推出货币市场基金的大潮下,易方达公司将于1月4日推出易方达旗下首只货币市场基金,同时也是2005年国内的首只货币市场基金。

  据易方达有关人士介绍,自1月4日起,投资者可通过中国银行、相关券商代销网点、易方达直销中心及易方达网上交易系统办理易方达货币市场基金的认购手续,最低认购起点1000元。

  货币市场基金在海外已有30多年的发展历史,其份额净值几乎从未跌破过面值,因而通常被视为“准储蓄”,属于基金产品中风险水平很低的品种。

  据悉,易方达货币市场基金全部投资于剩余期限在397天以内的国债、金融债、AAA级企业债、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债券回购、中央银行票据以及同业存款等低风险品种,完全不投资股票、长期债券和可转债,整个组合平均剩余期限严格控制在180天以内,所以本金安全性高,与目前各类股票型基金、债券型基金或混合型基金相比风险更低,较为适合稳健型投资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