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台联会长杨国庆:制定反分裂国家法深得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8:5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月3日电】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会长杨国庆,今日就全国人大常委会决定提请十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审议反分裂国家法草案接受了新华社记者采访。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13次会议决定提请十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审议反分裂国家法草案,以法律的形式,充分体现中国政府和人民坚持和平统一方针的极大诚意和坚决维护国家主权与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深孚民意,深得人心,全国台联完全拥护,坚决支持。

  杨国庆说,“台独”没有和平,分裂没有稳定。“台独”是对台湾同胞利益的最大危害,是对台海局势的最大威胁。制定反分裂国家法,有利于打击“台独”势力及其分裂活动,有利于维护台湾海峡的和平稳定,有利于两岸关系的和谐发展,有利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编辑 思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