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报:2005年美国经济将运行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9:1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3日电 美国主要报纸3日内容摘要如下:

  《华盛顿邮报》:印尼苏门答腊岛西边遭海啸重创一周之后,班达亚齐的街道上开始出现生机恢复的迹象。市场重新开放,近半个城市的水电供应得到恢复,燃油短缺的现象结束。

  《纽约时报》:拯救印度洋海啸造成的500万名无家可归者的国际生命线2日加强了力度,装载货物的轮船和飞机在印尼和其他受害国家受灾的海岸上聚集,直升机把食物、饮用水和药品运到位于偏僻地区感到绝望的那些幸存者的手中。

  《华尔街日报》:根据对经济学家们的预测进行的调查,2005年美国经济将运行良好,经济将适度而健康增长,通货膨胀得到抑制,利率略微上升。

  《今日美国报》:联邦调查局2日说,在美国发生的几起激光束射向飞机的事件与恐怖主义没有关系,很可能是捣乱者的恶作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