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行政后勤10人争一个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9:2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硕君)行政后勤管理岗位每新发布一个岗位就有10人次以上来应聘,有的岗位应聘人次甚至达到40到50。昨天,上海专业人员招聘网统计了近来受欢迎的岗位信息,发现行政后勤管理岗位以其对应聘人员的专业限制小、薪资体面,受到广大求职者的追捧。

  记者了解到,虽然后勤岗位限制小,但从岗位要求来看,此类岗位非常注重应聘者的个人素质,要求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独立办事能力,并且需要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电脑操作能力。因此,求职者也不要盲目跟风。

  另外,销售客服、市场营销等岗位需求量也较大,且用人单位给出的月薪相当不菲,有些前往境外工作的销售主管、快餐店经理助理等岗位甚至超过8000元月薪。商业餐饮服务技工虽然平均月薪在所有岗位中垫底,但是其高端薪资同样吸引眼球,诸如中西餐厨师长、点心师以及一些赴英、赴新工作的厨师,月薪也高达6000元甚至8000元以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