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纽约中国年货市场活跃 华人元旦采购春节年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9: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4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元旦一后,年货市场在纽约华人新移民聚居的法拉盛日益活跃起来,各大超市、干货店甚至杂货店纷纷推出应节商品。

  2005年元旦假日长周末,许多华人民众趁着天气晴朗,气温舒适,到法拉盛各大超市采购年货。距春节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尽管还未到购货高峰期,但香港超市、金山超市、金城发超市等地,已是一派节日气象,挤满了远近各地赶来采购年货的华人民众。

  农历新年是一年当中华人最为重要的节日,而春节年货市场也是华人超市一年当中最主要的旺销季节。眼看着老美商家刚刚过完一个“丰盛”的圣诞节,法拉盛华裔商家们不免有些眼红,货架上早就充斥了琳琅满目的年货。

  在贺年礼盒方面,有传统的糖莲子、糖冬瓜、糖莲藕、腰果、芝麻糖以及饼干礼盒和巧克力礼盒等等。超市的一位负责人表示,年货礼品中,最受欢迎的还是茶叶以及饼干及巧克力礼盒,都属于年节时的送礼佳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