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哈里王子女友新年受冷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9:4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哈里王子女友新年受冷落(组图)
哈里王子女友新年受冷落(组图)
哈里王子和戴维的这段恋情看来难以长久。(资料图片)

  据新华社电 英国哈里王子与“绯闻女友”———19岁的切尔西·戴维之间的恋情近来频频曝光。这名金发美女还被哈里的朋友们称作哈里的“第一个真爱”。对于这段恋情,看来至少哈里是认真的,因为他本打算借庆祝新年之际,把戴维领到海格罗夫庄园,算是正式与家人见面,也就是等于确认了戴维的女友身份。不过,当父亲的查尔斯王储似乎对儿子的“终身大事”相当谨慎,明令禁止戴维在海格罗夫庄园过新年前夜。

  女友遭拒

  英国媒体事后披露,哈里曾向父亲查尔斯提出请求,允许戴维在家中过新年,并打算借此机会把她正式介绍给查尔斯和未来的“母亲”卡米拉·帕克·鲍尔斯。没想到,王室内部消息来源透露,查尔斯竟一口拒绝,理由是他不希望因为戴维的到来,打乱原本已经安排好的活动。

  不仅如此,正所谓知子莫若父,查尔斯还担心,“如果戴维在哈里身边,他会做出不恰当的举动,甚至做出蠢事”。

  “很显然,他(哈里王子)以膝伤为由,推迟前往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进行军事训练计划的时间,也让人觉得不怎么地道。”这名内幕人士表示。

  不过,为不让爱子太过丢面子,查尔斯已经允许戴维在未来几星期内住在他位于格洛斯特郡的别墅中———当然要与哈里分房就寝。

  一见钟情

  切尔西出生在津巴布韦一个富商家庭,目前在南非开普敦市读大学。去年早些时候,哈里王子和朋友结伴到南非旅游,在开普敦游玩时与切尔西相识,并迅速坠入了情网。现代版王子与“灰姑娘”的爱情由此展开。

  去年11月,哈里到阿根廷度假期间,切尔西曾秘密陪在哈里身边,两人形影不离、亲密无间。为了不让恋情过早曝光,两人分别搭乘飞机抵达目的地再会合。圣诞节前,两人再次选择了非洲东南部莫桑比克的巴扎鲁托岛,度过了10天快乐时光。

  在王室看来,哈里在外面如何“花天酒地”都还说得过去,而在家毕竟不同,要注意影响。“哈里已经被告知,他们必须在不同房间就寝,也不许穿情侣装,因为那又将成为被议论的话题。”

  无法长久?

  哈里与戴维的恋情曝光前,两人已经秘密交往了至少8个月。从目前两人十分投入的状态来看,似乎不太可能分手。“他(哈里王子)对切尔西非常着迷。”哈里的一位密友说。

  戴维十分希望哈里能到津巴布韦一游,两人甚至还谈到了哈里拜见戴维父亲的事。巧的是,戴维的父亲也叫“查尔斯”。

  抛开查尔斯王储方面带有某种暗示的表态不谈,对于哈里与戴维的关系,戴维的叔叔文森特在去年12月25日接受英国王室问题记者凯斯·佩里采访时,也断然否认了两人可能会结婚的传言。文森特称,他们的恋情曝光后,给戴维和她的家人带来了巨大压力,目前戴维已经对这种压力感到无法承受。文森特甚至因此大胆预言,因为戴维和哈里都还太年轻,两人的恋情不大可能在新的一年中持续下去。“他们的热情也许很快就会燃烧结束。”(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