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想减轻家里负担 女研究生欲租自己给别人当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0: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新文化报报道,近日,在吉林某高校网站的“跳蚤市场”,一位女研究生贴出帖子称欲出租自己给别人当女友。

  ——高校网站上的出租女友帖子

  帖子这样写着:“出租女朋友,报价每天500元,某系女研究生,有修养,有素质,欲在春节期间做兼职,可陪因没有女友而让家人着急的责任心强的男大学生回家过春节,实属打工,请无聊者勿骚扰。”并留下了电话。

  ——“出租”动机是减轻家庭负担

  在一家快餐店,一名身穿红色羽绒服的清秀女孩来到记者面前。在确定这个女孩儿就是贴广告的女孩后,记者表明了身份,并与她进行了交谈。

  该女生名叫刘颖,是吉林某高校一年级的研究生,家在农村。她想通过这个途径减轻家里负担。刘颖说,大学每个寒暑假期她都不回家,留在长春做市场调查、发传单、做家教,不放过任何可以挣钱的机会。因为日语很好,前几天她给旅行社逐个打电话,询问是否有日本旅游团,她希望在假期里可以为日本的旅游团做翻译。

  刘颖还说,她会在选择人员方面多加注意,之所以选择网站上的‘跳蚤市场’,是因为没有素质的人一般不会去高校的网站。她要求必须是大学生,而且要有同学做担保人,也会去调查对方的底细。(陈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