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通道被堵 消防车远距灭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1:0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1月2日晚上和3日凌晨,贵阳市南明区先后发生两起火灾,造成很多物品被焚毁。贵阳市119指挥中心迅速派出两个中队,共出动5台消防车和35名消防官兵紧急抢险扑救,用了两个多小时终将两起大火全部扑灭。

  据消防特勤官兵介绍,2日晚上8:38,他们接到群众报警称,沙冲北路贵阳袜厂家属楼一间堆满消防器材的仓库突然发生火灾,火势凶猛。贵阳市消防支队特勤大队火速出动两台车和15名特勤官兵赶往现场。

  由于失火处的消防通道被许多私家车堵塞,消防车无法进入并被堵在消防通道内,特勤官兵只得铺设200多米消防水带进行远距离灭火。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奋力扑救,终于将大火扑灭。

  昨日凌晨6点过钟,青云路111号一家影碟出租店突发大火,屋内有人员被困,贵阳一中队共出动3台消防车及20名消防官兵火速赶赴现场,因青云路上占道的摊贩特别多,消防车无法到达起火现场,消防官兵只得连接输水管道。消防官兵破门而入,用了半个多小时才将该起火灾扑灭。两起火灾均烧毁了大量物品,但无人员伤亡。

  消防部门提醒市民,切勿堵塞消防通道,一旦发生火灾,将延误救火战机,造成更大的损失。

  作者:张虹娅 张斌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