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实践员”助民奔“小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5:49 人民网-人民日报
  察民情,晓民心,解民难。广阳区委、区政府领导带头深入基层,指导驻村干部工作。图为区委书记布泽文(前左一)在万庄镇和当地群众一起共谋致富之路。

  近来,河北廊坊市广阳区开展了“镇里干部,村里工作”活动,变包村为驻村、变群众上访为干部下访。

  该区在每一个村街和居委会都派驻了1—3名乡镇(街道)机关干部,由乡镇(街道)统一配备生活用品和办公用品。作为“三个代表”工作队员,他们工作在村街,两年一轮岗。乡镇(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实行“2+3”工作制,保证每周至少2天入村指导工作。驻村干部扎根在群众中,和村“两委”一起,围绕维护村街稳定、发展村街经济,为民服务。

  陈学华 吴宝山摄影报道

  《人民日报》 (2005年01月05日 第十六版)
“实践员”助民奔“小康”(组图)
  通过培养科技带头人的形式,大力发展花卉等科技含量高的农产品,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手捧鲜花,今年58岁的农民张国胜掩饰不住脸上的笑容。
“实践员”助民奔“小康”(组图)
  带着统一配备的生活用具和办公用品,吃、住、工作在村,实践员刘克东(中)感觉与群众的心贴得更近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