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篮协开峰会也玩封闭了 中国篮球积极改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8:17 新华网

  今天,中国篮协召集CBA各球队老板在小汤山的九华山庄共商CBA的未来,这次投资人峰会将对中国篮球的发展有着重要的历史意义。

  和足协被迫召开的投资人会议不同,中国篮协是主动而积极的,投资人不是揭竿而起而是应邀前往——早在元旦前,各俱乐部老板就收到来自篮协的邀请:1月5日,小汤山,我们来开一个CBA高层峰会。

  昨天,北京之外的13家球队老板以及俱乐部总经理已纷纷来到北京入住小汤山。今天上午8点,会议将正式开始。据悉,整个上午,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将作报告,向各俱乐部投资人详细汇报四项议题——“北极星”计划的框架、本赛季CBA联赛商业运作报告、下赛季CBA商业运作设想、下赛季CBA准入标准。而列在最后讨论的CBA俱乐部新的准入标准将是最重要的。

  下午,各俱乐部投资人和总经理将进行分组讨论。

  根据会务组负责人、中篮公司总经理闫小明昨天对记者说:“这是个内部会议,内容不会对外公开,媒体记者也不被邀请出席会议,但是会在会后发个通稿。”

  尽管如此,全国各地的媒体已经闻风而动,通过各种渠道准备打探今天峰会的内容。(记者刘静)(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