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从五官到乳房 女星本色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8:20 东方网
  2005年1月4日 17:02

  人造美女是近来很抢眼的一个词。有一些女孩子,虽然并不是天生丽质,但是通过美容手术,也可以在短时间里摇身一变,从丑小鸭变成白天鹅。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么神奇的手术,引得众人趋之若骛。如历时近200天、花费30万元、全身挨了十几刀,24岁的北京女孩郝璐璐成功变脸为中国第一“人造美女”。明星们美容塑体也不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只是,在美女经济盛行的今天,千万不要让我们看到明星们镜头外的那一面!

  化腐朽为神奇化妆师遮盖明星的真面目

  曾经有一本香港杂志登出过一些明星化妆前与化妆后的照片出来,看过的人都觉得不可思议,化妆前后的差别是如此之大,所以香港的化妆师才会这样值钱,他们能化腐朽为神奇。
从五官到乳房女星本色曝光(组图)
李湘

  女演员徐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曾说过这样的一番话:“看着演员人前光鲜的脸,都是化妆品堆出来的,卸了妆,那脸色都跟水泥似的。”的确很多明星不化妆,你简直就不知道他是明星,除非他(她)的样子很有特色,大家一看就能认出来;特别是那种比较“大路”又不是很当红的美女明星,走在大街上估计也没有人会认识。

  还有一些明星就是上镜还行,看真人就真是“吓死你”,例如最近采访一位圈中才女,采访的时候根本不敢正面望她,因为她那天胭脂搽得太难看了,显得人很老,跟她之前在镜头前的形象完全不同。不过,后来看到她一张造型照时,简直不敢将她与采访中的真人相比,有同行还戏称“那张相不知用Photoshop‘执过’(粤语,意即收拾过、美化过几多次”。

  [1]

从五官到乳房女星本色曝光(组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