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小区韩国男子11楼坠下身亡 原计划近日回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8:20 东方网
  北京小区韩国男子11楼坠下身亡 原计划近日回国

  2005年1月4日 05:19

  东方网1月4日消息:昨天上午9时许,一租住在望京西园210号楼的韩国男子从自家窗户坠亡。

  记者下午赶到时,1101室房门贴上了封条。该楼楼下便民食品店服务员回忆,上午9时左右,忽然有两个保安喊“有人倒下了”,不一会儿又传来“是坠楼”的喊叫。出去看时,一名50多岁的男子倒在血泊中。120赶到后,急救医生通过心电图验证,男子已经死亡。食品店服务员说:“1101室走出一名40多岁的女子和一个13岁左右的女孩,女子显得很激动,掏出坠楼男子的护照对警察说,‘他原来还打算明天回韩国呢。’”

  据楼内居民反映,这3个人在1101室租住,约有1年时间,既会说普通话又会说韩语,但因跟其他居民交往不多,所以不知3人之间的关系。

  记者从东湖派出所获悉,死者确是韩国人。目前,朝阳公安分局刑警外事部门正在调查此案。选稿:钱程灿 来源:京华时报作者:宋合营

  2004年12月23日 20:05

  2004年12月22日 07:28

  2004年12月16日 17:40

  2004年12月2日 03:10
北京小区韩国男子11楼坠下身亡原计划近日回国(图)
杨振宁翁帆忘年之恋

  ……>>更多

  社会新闻点击排行榜

  ……>>更多

  口述实录

  ……>>更多东方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if(bg_color)tb1.style.backgroundColor = bg_color(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