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男子借检查身体奸淫4少女 冒牌医生被判11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8:20 东方网
  一男子借检查身体奸淫4少女 冒牌医生被判11年

  2005年1月4日 16:23

  东方网1月4日消息:先后4次以检查身体为由,奸淫4名少女(其中一次未遂)。“摧花毒手”李某日前被佛山市高明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1年。

  今年48岁的李某是高明区荷城街道人,个体户。12年前,因犯受贿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2年,缓刑3年。被李某奸淫的4名少女均是他的亲戚,其中一人是他女友的妹妹。

  经法院审理查明,被告人李某于1999年12月18时许,驾驶一辆长安奥拓小轿车,假装载芳芳(化名)到高要市看病,将芳芳骗至高要市活道镇一公路旁。在车上,李某以帮忙检查身体为由,强行与芳芳发生了性关系。

  2001年8月初,18岁的少女君君(化名)与被告人李某的儿子到珠海市打暑期工,期间在中山市坦洲镇某村被告人李某的住处住宿。李某以帮忙检查身体为由,骗君君到其睡房,对其实施奸淫。

  2003年5月3日,李某借口要到高明区更楼镇一果园购买水果,骗24岁的女子小桂上其小车,后将小桂载到一山地。在车上,李某又以帮忙检查身体为由,抚摩小桂的胸部和下身,并企图实施奸淫。后由于小桂喊叫,李某遂将其送回家。

  2004年的一天傍晚,被告人李某以增长见识为名,将女友的妹妹艳艳(化名)骗到珠海市海滨公园,以同样的理由,在其小车上对艳艳实施了奸淫。

  法院认为,被告人李某以帮忙检查身体为名,利用少女的无知和害怕的心理,违背妇女意志,强行与多名妇女发生性关系(其中一次未遂),其行为已经构成强奸罪,故作出上述判决。李某不服,当庭表示上诉。选稿:陈洁来源:新快报作者:辛文

  2004年12月24日 19:18

  2004年12月23日 11:15

  2004年12月22日 22:11
一男子借检查身体奸淫4少女冒牌医生被判11年(图)
杨振宁翁帆忘年之恋

  ……>>更多

  社会新闻点击排行榜

  ……>>更多

  口述实录

  ……>>更多东方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if(bg_color)tb1.style.backgroundColor = bg_color(来源:新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