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禽兽父亲强奸12岁亲生女 少女机智脱身去报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8:20 东方网
  禽兽父亲强奸12岁亲生女 少女机智脱身去报警

  2005年1月4日 04:03

  2005年1月1日,在某小学就读五年级的12岁女生小月(化名)满心欢喜地从外婆家出发,到白市驿与自己的亲生父亲团聚共度新年。但谁也没想到,这个原本喜庆祥和的日子竟成了小月的梦魇。

  1月2日凌晨2点多,小月的父亲——曾因贩卖人口被判10年徒刑、2004年初释放的龙某,竟以打耳光、卡脖子等暴力手段威逼女儿,并实施强奸。1月2日中午12时,机灵的小月溜出家门向警方报警。白市驿派出所闻讯后迅速出警,将龙某挡获在家。目前,犯罪嫌疑人龙某已被刑事拘留。

  案情回放:禽兽生父下黑手

  昨日,记者赶到了白市驿派出所。据办案民警介绍,12岁的小月从幼年开始就十分坎坷和不幸。1995年1月8日,小月的父母因将3名女青年拐带至辽宁沈阳贩卖,双双锒铛入狱。其父龙某和母亲周某,后分别被判处10年和5年有期徒刑。

  2004年1月8日,龙某被提前释放。同年11月,一直无业在家的龙某为谋生,在白市驿租下了一间民房,与妻子同住。2005年1月1日,为给小月的外婆操办80寿筵,小月的母亲回了娘家。而此前一直在外婆家居住的小月,便高高兴兴地到白市驿与父亲团聚。

  1月2日凌晨2点多,待四周邻居熟睡后。龙某叫女儿与自己同床,懵懂的小月似乎明白了些什么,便以“年龄太小,明天再说”等苦苦央求父亲,放过自己。见女儿不肯,已失去理智的龙某便卡住小月的脖子,以打耳光等手段威胁,最终实施了强奸。

  1月2日上午,小月起床后并未声张,装作平静无事地在家看电视。中午12点,见龙某放松了警惕,小月借口要到外面买东西,独自溜出了家门。随即,勇敢的小月立即到白市驿派出所报警。闻讯后,倍感震惊和愤慨的民警迅速出警,诹车淖饬薹磕诮渥セ瘛K婧螅窬≡麓揭皆骸>觳椋≡碌耐庖鹾熘祝谄湟醯滥谡业搅似涓傅奶迕εせ刮雌屏选?lt;br>
  作孽生父:禽兽不如

  在如山的铁证前,犯罪嫌疑人龙某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随后,警方对其实施刑事拘留。

  “娃儿真的很造孽,一两岁的时候父母就被判了刑,现在又遇到这种事。”说起小月的不幸遭遇,民警们均表示了深切的同情和遗憾。

  勇敢小月:冷静面对恶魔父亲

  经办此案的民警告诉记者:“尽管小月才12岁,但她表现出了同龄人少有的机智,冷静和勇敢,并且具备较强的法律意识。在其父准备实施侵犯时,她想了不少办法进行阻拦。发生不幸后,她先是冷静地稳住犯罪嫌疑人,然后机灵地从家里脱身,最后勇敢地直奔派出所报案,从而避免了悲剧的扩大。”

  据悉,小月以前也到派出所报过案。那次是因为父亲打她,她告诉民警:“打小孩是犯法的”。对小月的法律意识和勇敢,民警也表示了感叹。白市驿派出所所长刘波称,尽管该案还需进一步调查取证,但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看,“定龙某的罪是没问题的!”刘所长表示,由于此案涉及未成人,社会影响和情节恶劣,且犯罪嫌疑人有前科,定会从重处罚!选稿:钱程灿来源:重庆时报作者:赵锐 邓果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